蛇痴

震惊!

我居然才知道水子哥和翔翔在水子哥还在直播的时候就认识了关系还特别好,还是从虎扑老哥们那里知道的。而且两个人还有和小明艾欧尼亚七匹狼的称号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另外几匹是谁。

发现其实老lpl选手关系好像都还不错,而且很多选手之间关系都特别好。


还有就是s7给御三家的陪练团居然出了八个冠军(分别是ig全队以及inb翔松)这波ig和fpx在第五层

这个陪练好像还是春丽组织的(貌似)我觉得春丽在那个时候就关注inb哥了,然后后面就挖过来了,同时inb哥可能也是那个时候觉得下路组实力还不错吧。


冷知识:lwx在第一年(17年)登上lpl比赛的时候就被提名为最佳ad了,lqs则是在第二年(18年)被提名为最佳辅助。


这就是我最近天天刷虎扑刷出来的一些我不知道事情吧稍微感叹一下。


另外最近lwx和fpx天天被开团小凤粉太难了。

评论(15)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